陌上雨濛

세상에 가득 찬 거칠은 거짓은 오히려 나를 용감하게 만드는 걸
Everyone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. Be kind, ALWAYS.
知足而上进,温柔而坚定。
On ne voit bien qu’avec le cœur, l’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.

© 陌上雨濛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新年快乐!

我来立个flag(因为我知道如果不立flag就不会遵守,虽然我立了也不一定遵守...)

我一定要多写文!!!

这些坑:

【中长篇】

奎八-Oak Tree

佑灰-Peony Flower

澈汉-Angel Tears

率宽-Almond Milk

佑灰-夏至


【短篇】

刷俊-鱼丸粥(改)

澈汉-三月的风

佑灰-烤红薯

佑灰-烤红薯(另一种结局)

我估计会之后打脸,所以请监督我...

评论(4)
热度(2)